布颜(Margaret)

收集文字,写东西看缘分

一个故事 奶油蛋糕

贝拉跟在一大群人后面,慢慢向前走着


人群前面传来了上帝温和的声音:“我亲爱的孩子们,你们即将前往人间,这里有很多房间,你们每个人可以去拿自己想要带去的东西。但是记住,不要让别人知道你拿了什么。”

贝拉拿起一个漂亮的盒子,上面有闪闪发光的纹理,有淡紫色的蝴蝶结。她开心地抱着盒子前往人间。


途中有人羡慕道.“”你的盒子真漂亮,里面一定是个美味的奶油蛋糕!”贝拉开心的笑。


到了人间,贝拉打开盒子,里面是个普通的蛋糕胚,没有奶油。

”没事,我可以自己努力给蛋糕填上奶油!”后来看到这个盒子的人都会说:“你的奶油蛋糕一定很美味。”时间久了贝拉有点难过,开始她只是她微微叹气:“唉,我都没有见过奶油呢!”终于有一天她委屈的大哭起来。


这时候一个美丽的天使降落眼前:“我亲爱的孩子,想给我看看你的蛋糕么?”贝拉抬起头,揉揉眼睛:“可上帝爷爷说,不可以给别人看。”天使摸摸她的头:“可我不是别人呀!我是你的守护天使!”贝拉打开她漂亮的盒子

“好吧!上面的确没有奶油,或许你会喜欢这个。”天使递过手里的巧克力酱


贝拉看了一会儿:“我其实也没有那么想要奶油,也不想要巧克力酱,你可以给我一个大大的拥抱么?”


评论